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逝】

    陽光已經洋洋灑灑的落進窗裡,我還沒起身。或許是因為還來不及從悲傷的夢中醒來,抑或認知到即便睜開眼,悲傷還是存在,而且更加具體。因此我將床頭的音響開到最大,好讓自己以為自己正在開心跳舞,但你我都懂,我還沒起身......

    針對昨天發生的一切,陳述對我來是有困難的,深怕不小心崩潰又會隨之而來,但靜默只是放任自己成為一顆充斥壓力的氣球,隨時都有爆炸的危機...我不知該怎麼辦?

   你走的實在太突然了!

   是啊!太突然了!

    而我被迫目擊了那幾秒。現在那幾秒正如轉帶不順的錄放機般不停地快轉倒帶快轉倒帶快轉倒帶快轉倒帶...但很清晰,清晰到我無法不面對它,即便閉上眼,畫面還是存在,而且難以消失,痛苦更加劇烈。於是我將房間的燈都點亮,好讓自己以為自己正在沙灘漫步,但你我都懂,我根本無法起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