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Letter17【減肥】

親愛的C

我在減肥,是的,是為了你。


我減肥已經一陣子了,開始在寫信給你之前,但效果一直不彰,我試了許多辦法,游泳、跑步、上健身房、不吃晚餐、不吃澱粉、埋針、吃藥,都沒有用。也或許是有用的,只是效果很小很慢,減重的速度追不上他,那個男人,那個瘦到只剩骨頭的男人。

你喜歡他,喜歡一個我連名字都叫不出來的人,雖然你總說他是你很好的朋友,但我知道你喜歡他,很喜歡。

他總是出現在有你的場合,不管是什麼活動,有你,身旁就有他。他很瘦,長的斯文俊俏,笑起來可愛,比我高,你的頭剛好可以躺在他的肩上;他穿襯衫,你喜歡的樣式,土耳其藍配渚紅和暗黃的格子襯衫;他穿的褲子,也是你喜歡的,你總說,如果你是男生就一定會買那條褲子;鞋子,我們曾經逛街一起看上的,你說你有錢一定買一雙,那雙就是他常穿的那雙。他喜歡你,很明顯的,他懂你,了解你的一切。你們有我無法介入的默契,微笑、點頭、揮手,越看不懂就越心痛,那我們之間從來不存在的記憶。

是的,親愛的C,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所以,我喜歡你,很喜歡你,每次看到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會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好想立即把你擁入懷裡,不讓你看他,對他笑,讓你在我存在的這一刻只想到我,心中沒有別人。

於是,我開始減肥,用任何可以用的方法減肥,我很蠢,我知道,但如果我不瘦,我永遠贏不不了那個男人,即使現在你離他很遠,但我一樣感覺得到你喜歡他,很喜歡。變瘦,可以讓我好像更接近你。

還有,一段時間,C,我希望我再見到你時,我已經瘦到你有可能喜歡上的程度了。





愛你的D
04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