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Letter14【久違】

親愛的C

好久沒寫信給你了,你好嗎?



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真的很忙,忙著處理一些不在我份內的事及清理別人留下來的爛攤子,每天從早到晚,心理和生理都很煩躁,沒有提筆寫信的心情,想跟你說的話也一直無法累積成一篇完整的信,拖著拖著就到了現在。

C,沒寫信給你的這段日子,好像你真的消失了,消失在我的生命之中。我很害怕、很慌張,你不懂那種貼近真實的恐懼,沒有你的恐懼。我嘗試去翻所有有關你的照片、文章、簡訊、音樂、回憶,來說服自己你在,沒有消失,但不知是不是因為繁雜的事物太多,讓我一直無法好好用僅存的訊息,拼湊出一個完整的你,我真的好害怕。

我想跟你說話,像之前一樣。

親愛的C,最近忙完,能見你一面嗎?



愛你的D
03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