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Letter13【資格】

親愛的C

我摸到了E的臉了。我好開心。



之前說我跟E的關係很微妙,現在也是。E似乎也發現我發現了,今天突然來找我說話,起初E站地遠遠的,深怕觸到了我的地雷那樣。E的動作就像他家養的兩隻紅貴賓一樣,被主人罵了以後縮縮的在牆角不敢靠近主人伸出的手。那動作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真想叫你看看。我忍不住,兩隻手掌就啪的貼到E的臉上,擠了E的臉,E的嘴被臉擠的噘了起來,E還在認真講話,被我這突如其來的動作下了一跳,眼神無辜,好可愛,真的。

C,你放心,我跟E沒有可能的。我們在一個看似開放實際卻封閉的國家,不是想跟誰戀愛就可以跟誰戀愛,尤其像我這樣的人,沒有資格,也不行。

接下來幾天,我把積的假一次用光,配合國家國定假日,一共放了八天。順便把來不及在公司處理的事,一次性的解決。所以,我先說,如果沒收到我的信,請不要胡思亂想,只是我在忙,無法悠閒的寫信,不是故意不寫給你的,好嗎?

好了。我去忙了,有空再寫信給你。


D
02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