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Letter1【給你的】

親愛的C

恩,寫給你的。



後來,我決定盡可能在每天寫封信給你,短短的,在你把我從朋友欄刪除為止,在我們不會常見面為止,在你知道我喜歡你之後為止。

今天這裡天氣陰,略冷,我最近的心情也是,有雲積著,隨便一碰就會下雨。我很羨慕你那總是太陽的世界,每次跟你說話,心都被你的笑容曬的暖暖的。

聽說,你最近在忙著你的事業及課業,但你總是不喜歡跟我分享你的事,也許是因為你太忙了,或著你覺得我們還不夠熟,熟到可以掏心挖肺。不過,沒關係,默默關注你,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就像我知道,你也會看著我的FB偷偷為我擔心一樣,是吧?

親愛的C,我們都一樣吧?

雖然我們都還沒勇氣坦承,但那天會來的吧,有天,我期待著。


愛你的D
0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