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Letter9【睡】

親愛的C

我好想睡。不知是吃了藥的關係,還是因為早上的忙碌之後所帶來的疲憊。現在的我處於隨時都可以睡著的狀態。



因為明天要出活動,今天要把所有資料備齊,一進辦公室就開始瘋狂的處理圖表和文件,同時還要處理下午兩個會的資料,以及自己劇團的行政事務,還有存錢和匯款。昨天晚上沒睡好的我,一下子把早上塡得如此充實,真的有點無法負荷。

我好想睡。

原本就很小的眼睛,因為想睡又瞇得更小,同事說這樣的我看起更嚴肅了。我其實並不嚴肅,但第一次見到面的人,都會這麼以為,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裝熟,所以初次見面我大多是垮著臉的。當事情很多很煩的時候或我很緊張的時候,我也無法很假裝的面帶微笑,原本嚴肅的臉就看起來更嚴肅了。從我的臉其實可以很快察覺我的心情,我實在很不會隱藏表情,所以每次想假裝自己很好時,都會被發現。

尤其是被你發現。

雖然很不希望讓你擔心,但又很期待被你發現,然後關心我。你無意的關心,可以讓我暫時忘記煩悶的事,只想關於你的事。想你如陽透亮的笑容、如鶯悅耳的歌聲、如火暖熱的擁抱,然後,一絲甜流入,把嚴肅的臉化開成一抹微笑,漾成紅潤的臉頰。C你一定不知道,被你關心,我可以這麼開心。

願今晚能夢見你和你的關心。晚安。


愛你的D
02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