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Letter3【幸福節】

親愛的C

現在的你應該正在睡回籠覺吧?趁你睡著時寫封信給你。



昨天,我一個人去游泳,回程時,想走之前E帶我走的路,結果沒有方向感的我,竟繞了四十分鐘才到家,但還好這裡的風很舒服,夜黑的很愜意,讓我可以好好享受一個人。

昨天,我還去剪了一個你說可愛的短頭髮,還戴了很久沒戴的隱形眼鏡,因為我知道,你會說我沒戴眼鏡比較好看。原本想照張相的,但怎麼拍就是覺得不好看,我想,應該是一個人的關係,之前跟你少數幾張合照中的我,笑的都很燦爛,因為身邊有你。

今天,這裡天氣很好,配合被捧紅的幸福節很合適,暖暖的,身體和心裡都是。

不知你有沒有吃到我做的巧克力棉花糖?不知你覺得好不好吃?會不會覺得太甜?這是我第一次為了要送人而不是為了販賣而做的,希望你喜歡。也希望我們都能在過了好多年的漫長單身情人節後,依然覺得今天是個幸福的日子。

親愛的C,幸福節快樂,祝我們。



愛你的D
0214幸福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