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Letter10【E】

親愛的C

我還是找不到我的耳機,這禮拜要過的很安靜了。



我跟E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奇怪了。我們說的話越來越少,連談公事都變得尷尬,是他在迴避,還是我在閃躲,我不知道,我不喜歡這樣,感覺有片海突然在我們之間隔開了,原本相連的橋消失了,海裡暗潮洶湧,坐船都危險,只能觀望,遠遠的。

我們共有的記憶好像狠狠的被橡皮擦擦掉了,連痕跡都沒有,白茫茫的紙空無一物,使人焦慮。是什麼原因讓我們霎那間遠了,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我不知道。E說我的簡訊讓他想起了一段感情,是因為這樣而疏離嗎?E說我們是好朋友,所以很多事可以包容,是說來讓我安心的嗎?

今天看到了一個好像E的人,我的心揪了一下,才意識到我真的好在乎E,關於E的一切,我都好想參與,好想跟E一起游泳、出遊、大笑,每天聊到深夜。我看著他,那個像E的人,想著E。

是的,我喜歡上了E。

但跟喜歡你是不一樣的,親愛的C,你能明白嗎?


愛你的D
0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