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Letter12【室友】

親愛的C

再沒有耳機我會瘋掉。



昨天無法專心的寫信給你,因為我的室友。

他最近迷上了視訊對談,跟一個比他還小很多的「孩子」視訊。你知道,我也喜歡孩子,可是戀愛的感覺是不會發生的,而且即使要跟孩子視訊,也不會耽誤到正常孩子應該睡眠的時間。我想聊天也就算了,但他們的行為完全影響到了我的生活。上禮拜還好有耳機陪我,我還可以視而不見,但這禮拜我真的受不了了。沒腦的對話、幼稚的行為和自以為有趣的撒嬌,都讓我坐立難安。看著螢幕不停轉動滑鼠,網頁一頁一頁換,文件開了又關,腦袋充斥著無義的笑聲和台詞,無法思考,寫給你的信只寫了一半,就寫不下去了。

我一定要找到我的耳機。

也許接近月底,公司的業務越來越多,昨天一鼓氣的完成好幾件,今天寫完給你的信以後,還有一本書和兩份企劃要完成,希望不要再被什麼莫名奇妙的變化打斷了。

對了,今天公司招的新人會來,之後我應該可以開始享清福了吧。


D
02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