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Letter2【歌】


親愛的C

第一天就寫了兩封信給你,你要習慣,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所以,一開始一次寫個十封都不是問題,但之後沒感覺時,十個月也生不出一封。



但今天,兩封信是因為我心情真的不好,很不好。參與一個早就有內定人選的比賽,而我又不擅長爭取,我知道你一定會說:沒關係,那種比賽不參加也沒關係。我也知道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跟別人比,但一想到是那種人得獎,我就是不開心。

我想我真的很小心眼,對於得不到的事,我會很在意,一在意心情就會不好。

所以喜歡聽歌,聽歌可以讓自己平靜一點,讓淚水沖淡情緒,尤其是聽你唱歌。是阿,好久沒聽到你唱歌了,你的歌聲有種向上的力量,讓人不至於沉淪悲傷,每次聽你唱完歌,都讓我可以繼續前進,像船帆被鼓滿風,即使海浪再大,也可以安然前行。

C,忙碌的你,最近還開口唱歌嗎? 下一次我們見面時,你還會為我唱歌嗎?

等等就要下班了,我要試著找到你唱歌的錄音檔,然後讓自己可以有力量迎接明天的陽光。


愛你的D
0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