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Letter4【幸運】

親愛的C

今天早上這裡落了一點雨,就一點,L說被沒人察覺的雨滴到,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我想我是的,因為我認識了你。



今天還算愜意,因為昨天剛趕完兩份企畫,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早上,同事們因為看尼克對暴龍這熱血的籃球比賽,在辦公室裡大聲失控,老闆進來威嚇後,現在又變得死氣沉沉。我覺得辦公室還是得歡樂一點,雖然你一定會說:你的工作已經夠輕鬆了,還要歡樂?但我想,依你的個性,一定也是這樣希望的,在悠閒的早晨,邊聽音樂邊玩電動,對吧?

別看我們辦公室這樣,我們認真起來還是很認真的,只是這世界就是這樣,壞的事、不在規範內的事、大家說不要做你偏要做的事都會莫名的被放大,放很大,大到你即使做了一百件、一千件好事,還是去不了這緊黏不放的標籤。這世界就是這樣。

這幾天原本要做個禮物給你的,找了幾個人幫忙,但有人突然有事,有人剛要請假,沒事的也因為待在舒適的辦公室裡顯得懶懶的,而我的道具也忘在家裡,搞的我現在也興致缺缺,嗯,隨緣吧!反正你也不一定喜歡,畢竟會送你禮物的人這麼多,你根本不會在乎我這微不足道的人的禮物吧。

C,你知道的,我是在吃醋,因為愛你的人好多,你愛的人也好多,但能真正陪伴在你身旁的人卻很少,我說的是比朋友還親密的那種陪伴,不過,想想,曾經有個晚上,能跟你單獨出去走走,我也真的是很幸運了。

總之,禮物的事我先擱著了。


愛你的D
02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