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Letter11【冷戰】

親愛的C

我們果然不適合冷戰。至少我不適合。



有次我們一起出去時,你死都不跟我坐在一起,你沒說理由,我也沒問你,於是整個旅途我們都離的好遠,小小的車廂,我們誰也沒搭理誰,你記得嗎?那次?

那次回來之後,我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敢跟你說話,我好擔心你討厭我,你一定不知我有多害怕,那幾天我遠遠看到你,就會想辦法避開,多希望我們不會再見面。後來我想,如果是因為發現我喜歡你,而要疏遠我,你應該會更直接,不會這樣欲言又止,所以,我相信你那時只是想一個人享受沉默、一個人與寂靜對話罷了。是嗎?是吧。

每次靠近你時,其實都很戰戰兢兢,因為擔心自己把持不住,擔心你發現我過於明顯的愛意,所以都用一種疏離的方式跟你說話,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在意你,多刻意保持距離,但心又多渴望接近你。那次回來之後,我有好多天都望著你的FB和我們的合照出神,腦袋很空,什麼事都進不去,空曠的腦中,只有你的身影好端端的站在那兒,怎麼趕都趕不走。

如果,還有機會一起出去時,C,可以不要再跟我冷戰嗎?我不適合。


愛你的D
0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